夕辞(上班咕咕版)

企鹅群号1132615121,群里补档(虾毛龟莫挨老子)

【剑三/全职】叶邱师徒•桃李情(五)

想不到吧我还没忘了这个呢哈哈哈哈哈!

09.

那天的小攻防打得异常糟糕。

指挥再神架不住没人听,何况对面恶人指挥是石不转——恶人战功榜第一的霸图帮会的新锐攻防指挥,被评价为恶人阵营自开服以来最优秀的指挥。

叶修带人拼了命的才保下了巴陵洛道的商道,这背后的牵扯对于众多咸鱼玩家来讲,并不重要——他们只关心跑商的高速路还在就行,而统战内部分裂,废了多大力气才保下的商道,于他们而言,或许是点开沙盘看见的据点战失败的消息,或许是贴吧和区服墙上真真假假的阵营八卦,总之,并不值得多看一眼。

10.

周五的世界boss总算相安无事。

苏沐橙的小号在扬州郊外的小桥上挂艺人,叶修心不在焉的给她送了点花,号停在一边,起身去阳台点了跟烟。

从他违背家里意愿偷偷改了志愿考到H市来,跟家里仅有的联系大概就是叶秋了——这小子一气不顺就给他打电话发消息各种轰炸,也不管他理不理,反正他吼开心了就完事,纯拿他哥当撒气的工具人。

叶修早练出了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心态,电话一接随他逼叨叨,自己该干嘛干嘛,倒也从来没起过拉黑他的心思,毕竟如果不是叶秋在家里,老爹准没那么容易放过他,刚跑来H市时无依无靠,打工加上游戏代练勉强解决了吃饭,头一年的学费和住宿费还不是叶秋偷偷转给他的,这个弟弟天天跟只炸毛猫一样从小跟他掐到大,到头来最担心他在外面过得如何的却也是他。

上次实在气不顺,跟叶秋呛了几句,那边愤怒的掐了电话,到现在也再没消息。

叶修手指点在和叶秋的对话框上,良久,还是关掉了手机。

苏沐橙不知何时没再看游戏了,他回过神来时,厨房里已经飘出了鱼汤的香气。

她擦了擦手,弯腰从橱柜里取出汤碗,招呼他进去帮忙。叶修离开阳台,路过客厅时忽然见到客厅里摆的小雏菊开花了,他顺手拍了照发给叶秋。

叶秋半夜里回了他一句“混蛋老哥!”

他笑了笑,想,还跟小时候一样好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雏菊花语快乐、幸福。多么别致的哄人

顺便说明一下叶邱只是师徒向,这里cp是叶橙,并没有详写他们的感情线所以不打tag但是不要误会呀

好了我跑了我们下辈子见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夕辞(上班咕咕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